卡西欧有的型号手表有worldtime,是世界时间的意思。也可以调整时区,按住左上角键三秒钟,城市代码就会在开始闪动,选择对应的城市调整代码就可以。

卡西欧手表怎么样?

卡西欧手表有防泥、防磁的功能,还可以来测量温度,还具备很多的辅助功能,还能防震,在一些恶劣的环境下也可以正常使用。

卡西欧手表进入中国市场比较早,尤其是卡西欧手表的G—SHOCK系列比较被人们所熟知,陆地系列中,还有防泥、防磁、电子罗盘、世界时、温度测量等功能,甚至自动背光照明,低电量警告等辅助功能也有。

卡西欧手表类型有很多,一种是休闲类型的跳字表,还有一种是年轻时尚的指针手表,这些手表在不同季节,会相应的推出适合的当季新品,所以有很多的系列可供选择。

卡西欧手表有些类型是防水的,主要是依靠表镜、后盖和表冠等地方的防水圈,达到相应的防水标准。防水表都会在底盖上有“WATER”的字样,如果没有的情况下,那就表示手表只能防尘,是不能防水的。但就算是防水的手表,也要避免手表在温差大的地方使用,会导致防水效果受到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