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衣38b对应的国际尺码是85b,英寸尺码和国际尺码之间有固定的对照表,可以根据对照表进行换算。

内衣指的是贴身穿的衣物,比如背心、抹胸、文胸等,是女性必不可少的重要衣物之一,由于每个女性的胸部大小不同,内衣的尺码也有所区别。

不同国家的内衣尺码都是不同的,为了方便判断,很多品牌的内衣都根据国际标准制定了尺码,也就是常说的国际尺码,只要测量出具体数据,便可以知道自己的尺码。

判断内衣尺码的方法:

想要确定内衣尺码,需要测量上胸围和下胸围,用软皮尺在胸部最丰满的地方水平围绕一圈,便可以得到上胸围的数据,用皮尺在胸底部水平围绕一圈,得出的数据便是下胸围的尺寸。

国际尺码由两位数字和一位字母组成,内衣指的是下胸围,如果下胸围在68-72之间,便选择70的内衣,如果在73-77之间,便选择75的内衣。

英文字母指的是罩杯,用上胸围减去下胸围,得出准确数据后便可以确定罩杯型号,一般情况下,上下胸围差在10cm左右是a罩杯,12.5cm左右是b罩杯,15cm左右是c罩杯,17.5cm左右是d罩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