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zzang手表也是指一些韩国网红或者时尚达人戴的、当时比较流行的手表,手表的样式不同,所以调时间的方法也不同。多数手表都是把表冠拉出来,通过旋转调整时间。

ulzzang即eol-zzang,eol在韩语中是“脸蛋”的衣服,zzang为网络用语,有最好的意思。

在韩国,会把很多长得好看、身材好的男女,归类于ulzzang,这些人把自己的照片、饰品上传到网上,获得不小的人气,这些人穿的衣服和饰品,也会成为很受欢迎的产品。ulzzang也就成了韩国时尚、潮流和美丽的代名词。就像是国内的网红或者穿搭博主,这些人往往会带来一些新的潮流被大众所追捧。

去韩国买手表怎么带回来?

代购:

如果想买进口产品可以选择代购,代购的东西可能比国内低或者高。找代购一定要选择靠谱的,避免买到假货。

出国旅游购买:

如果有出国的行程,那顺便自己买回来就可以,但是一些人可能会给别人捎带,这点要注意,如果买太多可能会被要求加收关税,当然也可以在免税店购买。

如果有同学在韩国留学或者旅游,也可以找别人帮忙捎带或者快递回国,快递费可能会稍微贵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