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印刷、盒盖、瓶身、膏体这四个方面来看,whoo拱辰享的正品和假货之前区别还是很大的。

印刷:

正品包装的字体印刷非常的精致,而且质感很好,包装上的字体看上去都是比较清晰的,而且边缘也没有模糊的感觉。

盒盖:

打开whoo拱辰享正品包装盒之后,可以从盒盖上看到有一个产品的标志,但是假货打开盒盖之后,上面是没有品牌标志的,这点可能需要打开检验。

瓶身:

正品whoo拱辰享瓶身除了做工精致以外,摸起来也是十分的光滑,边缘的位置也不会磨手。但是假货的瓶身摸起来就会比较粗糙,而且一些细节的位置可能还会有小瑕疵。

膏体:

不管外观什么样子,最主要的还是产品的质量,正品的产品质量和假货肯定是不一样的,正品不管是哪一款产品,质地都是很清爽的,不会太过于油腻,用手感受能感觉到很细腻,味道也是淡淡的。但是假货的质地可能就会比较粘稠,有点油油的感觉,使用起来很厚重没有滋润感。

whoo拱辰享系列适合什么肤质使用?

whoo拱辰享系列属于基础护肤,适合干性皮肤,因为这款护肤品本身质地比较滋润,油皮使用会有点油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