珀莱雅修颜霜有一定的防晒系数,在滋润、美白肌肤的同时,还有一定的防晒效果。

市面上有很多不同的防晒霜,从质地上来说,可以分为防晒霜、防晒乳和防晒喷雾;从防晒的指数上来说,有SPF10到SPF50区间不同的防晒指数;从产地上看,又分为日系防晒、欧美系防晒和中国本土防晒。

其实,不管是哪里的产品,最适合国人皮肤的还是国产防晒,以珀莱雅修颜霜为首的国产防晒霜就非常适合国人的皮肤。

 

相比欧美防晒霜只管防晒不管美白,珀莱雅修颜霜则完美的解决了这个问题。珀莱雅修颜霜在预防紫外线侵害肌肤的同时,还利用掌叶树红藻抑制黑色素的生成,有修复、美白以及保湿的功效。

另外,珀莱雅修颜霜又叫黄金BB霜,蕴含至纯海洋生层水,水分子更小,更容易被肌肤吸收。这款防晒霜使用起来也不会像一般防晒霜那么油,涂抹在面部后非常清爽,能够为肌肤提供完美的保护屏障。

温馨提示:在选择防晒产品时,一定要根据自己肤质,选择适合自己的防晒产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