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诗兰黛dw粉底液1c1是粉调一白,适合冷白皮使用,如果你的皮肤很白可以选择这个颜色,但如果你是黄皮不建议使用这个颜色。

如何选择雅诗兰黛dw粉底液的色号?

W代表黄调(暖色),N代表中性(介于C与W之间),C代表粉调(冷色),前面的数字代表颜色深浅,后面的数字代表颜色亮度。

雅诗兰黛dw粉底液干得快怎么办?

对于雅诗兰黛dw粉底液的评价比较两极分化,一种是认为很好用,一种觉得干得快,上脸之后就要快点拍开,否则就会在脸上形成一块块的印子。

建议大家每个区域分开上妆,先画半边脸,涂抹在脸上之后用海绵蛋拍开,再画另外半张脸,这样粉底液就好用多了。

这款粉底液建议油性皮肤使用,之所以被称之为油皮亲妈,是因为这款粉底液不容易脱妆,反而皮肤越出油妆感越自然,不容易浮粉,尤其是夏天的时候可以尝试选择这款粉底液。

如果夏季外出的时候,选择这款粉底液就可以让肌肤更加的水润有光泽感,而且不会让底妆变得特别斑驳,妆效持久,不会有脱妆的尴尬情况产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