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传讯2.5.0

传讯是一款为协同办公打造的专业通讯工具,可以为企业大大降低管理成本,方便企业人员互动沟通,有通知、日程管理、待办、邮箱、Skype、任务跟踪等常用功能。传讯有助于企业打造高效的互动办公空间,提升工作效率。

软件特点:

软件是一种逻辑实体。软件是抽象的、无形的,没有物理实体,但可以记录在介质上。软件必须通过测试、分析、思考、判断去了解它的功能、性能及其他特性。软件正确好坏与否,需要等到在机器上运行之后才能知道。这给软件的设计、生产和管理带来诸多困难。软件是人们通过智力劳动,依靠知识和技术等手段生产的信息系统产品,是人类有史以来生产的高度复杂、高成本、高风险的工业产品。软件涉及人、社会和组织的行为和需求,涉及几乎所有领域的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