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姬纳诺焕颜营养液在护肤之后使用,可以直接涂抹在皮肤上,也可以使用美容仪促进肌肤吸收。

高姬纳诺焕颜营养液是一款可以长期持续使用的纯天然产品,专门针对问题肌肤研发。有很多活性成分融合在一起,形成一款增强细胞活性的产品,还可以快速渗透进肌肤的微通道,直达肌肤真皮层,让皮肤快速吸收,有利于提高细胞活性,修复因为细胞活性降低而产生的各种皮肤问题。

高姬纳诺焕颜护理营养液有很多顶级的生物护肤成分,包括:寡肽-1、三肽-1、六肽-11、水解透明质酸钠及甘草酸二钾等多种精华成份,能够激活皮肤细胞,解决皮肤干燥、松弛、粗糙等问题,由内而外的进行护肤,从根本上改善和调理皮肤的健康状态。

寡肽-1:

能够深层滋养皮肤,让肌肤由内而外的得到修复,淡化皮肤细纹,紧致皮肤和缩小毛孔,增加皮肤的屏障。

三肽-1:

增加皮肤弹性,紧致肌肤,让皮肤密度更高。

水解透明质酸钠:

渗透性很强,渗透到皮肤的角质层,让皮肤产生修复的效果。

甘草酸二钾:

消炎、抗菌,而且可以防止过敏,让皮肤更加清洁,调节皮脂的健康。

EDTA二钠:

让护肤品的酸碱度在适合皮肤的范围内,让皮肤保养更加温和,不受到护肤品的刺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