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品蛋蛋面膜上脸的感觉比较细腻光滑,也有一定的光泽感,假的蛋蛋面膜上脸的感觉比较干涩,也不容易推开,有一种假白的现象。

正品的蛋蛋面膜可以有效地进入肌肤的肌底层,针对干燥性肌肤给予充足的水分补充,增加皮肤的弹性。坚持使用可以恢复肌肤的水油平衡,缓解肌肤出油的状况。正常使用可以改善肌肤干燥脱皮的问题,有效补充弹力纤维和胶原蛋白。维持肌肤水润充盈状态,肌肤更显细腻嫩滑。

如何正确使用蛋蛋面膜呢?

1、把面部清洁干净之后,取适量的蛋蛋面膜涂抹均匀,等待吸收。

2、到了一定的时间,蛋蛋面膜在脸上会变成透明的薄膜,在变成薄膜的同时皮肤也在慢慢的吸收。

3、用蛋蛋面膜敷面部大概20-30分钟左右,然后在面部喷水,喷水后薄膜变湿会呈现白色的质地,这个时候可以由下向上揭开。

4、蛋蛋面膜都撕下来的时候,脏东西也会被带出来了,之后反复清洗干净就可以了。

要想有一个好的肌肤,除了正常的护肤以外,还要有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不要经常性的熬夜,要保证好的睡眠,经常熬夜会加速肌肤的衰老,使肌肤出现各种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