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仙水和流金水都属于精华水,所以不用同时使用,使用其中的一款就可以。

神仙水和流金水都比较清爽,非常适合夏季使用,都能起到很好的保湿效果。两者都属于化妆水类的产品,所以进行洁面后,只需要使用其中的一款就可以,无需叠加使用。

每个人的肤质都是不同的,建议根据自己的肤质进行选择,选择适合自己的护肤品,适合自己的才能最大程度发挥护肤品的功效。

使用爽肤水进行初步的护肤之后,再使用乳液和精华进一步的对肌肤进行护理。用手以拍打的形式促进肌肤的吸收,拍打的形式更能使肌肤得到吸收,肌肤吸收的更好才会更水润有光泽。

除了正常的护肤流程外,日常的生活作息时间一定要正常。避免长时间的熬夜,熬夜会导致一些肌肤问题的产生,像黑眼圈、痘痘、粉刺、脂肪颗粒等肌肤问题,尤其是黑眼圈是比较难消退的,不仅影响肌肤的健康,还会导致皮肤的美观程度。

像痘痘肌在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选择温和不刺激的护肤品。选择护肤品的时候要进行敏感测试,如果肌肤会出现发红、发痒的现象,建议停止使用。痘痘肌平时一定要多喝水,保证水份的供给,辛辣刺激的食物要少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