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毒眼膜使用后不需要涂抹眼霜,因为这款眼膜有高效保湿、淡化细纹以及去除黑眼圈的作用。

眼部的细纹、黑眼圈、泪沟、眼袋以及干纹,这些眼部问题都非常显老。要想维持年轻的神态,就必须注意眼部保养。平时常见的眼部保养产品有眼霜、眼部精华以及眼膜等。市面上的眼膜产品非常多,到底哪一款最适合自己呢?

蛇毒面膜一共有三款,分别是红盒、白盒以及黑盒。红盒有去皱、抗衰老、提拉紧致眼袋以及美白眼周肌肤的作用;白盒眼膜是基础版,不含有干细胞HAS成分,有保湿美白以及淡化黑眼圈的效果,但是抗衰老的效果不如红盒。

 

黑盒是红盒的升级版,比红盒的抗衰老效果更强,更适合熟龄肌以及特别需要抗衰老的人群。

敷完眼部后,如果眼膜中的精华液还有剩余,还可以用它敷法令纹、川字纹以及鱼尾纹等,敷额头、脸颊都是可以的。

注意事项:

建议在洁面后,使用爽肤水和乳液等护肤产品后再敷眼膜;

蛇毒眼膜中不含有酒精,敏感性肌肤也可以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