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示机型:Iphone 12&&华为P40&&小米11    系统版本:iOS14.4&&EMUI11&&MIUI12.0.7    APP版本:高德地图11.1.1

高德跑网约车的软件叫高德地图。2013年7月,高德地图更新,新增打车功能,综合快的打车、嘀嘀打车两家资源,覆盖80��场份额。新版高德地图不仅增加了可预约的出租车数量,提高了打车效率,覆盖城市也扩展到26个。

高德地图:

高德是中国领先的数字地图内容、导航和位置服务解决方案提供商。拥有导航电子地图甲级测绘资质、测绘航空摄影甲级资质和互联网地图服务甲级测绘资质,其优质的电子地图数据库成为公司的核心竞争力。公司2010年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全球精选市场。2014年12月,高德发布了“出行保障”计划,宣布此项服务长期有效,而且最高赔付额度提高到了1000元。2018年6月5日 苹果在美国时间6月4日的苹果开发者大会上,发布了最新的iOS 12操作系统,CarPlay支持高德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