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C白色套盒从包装、印刷等方面,正品和假货之间差别还是很大的,了解正品和假货的区别,避免买到假货。

包装:

正品包装和假货的包装相比,正品的包装明显要比假货的更加精致一些,虽然是白色的包装,但是在光线的照射下,包装能散发出很多的颜色。

一些细节的位置,包装的边缘地方,正品和假货也有很明显的不同,这一点区别还是很大的,正品和假货一对比就能看出来。

印刷:

正品包装的印刷字体明显要粗一些,而且看起来很有力道,字体的边缘都很平滑,但是假货的包装印刷字体颜色很淡,字体也比较模糊。

AHC品牌是以绿色、天然、安全为宗旨,宣称让人足不出户,也就可以在家里享受沙龙级的护肤体验。产品成分主要是以玻尿酸为主,可以渗透到肌肤底层,让皮肤更加的水润饱满,还有修护的效果,能够修复肌肤屏障,让肌肤更有活力。

AHC白色套盒的化妆水,含有水解胶原、百花春黄菊花提取物,是其他套盒没有的,但是和蓝色套盒的功效差不多,没有很大的差别。AHC白色套盒的化妆水还被称之为是神仙水,保湿效果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