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伯纳犬早上起来吐了白色透明黏黏的东西怎么处理
一滴水:吃点健胃消食的东西,比如,乳酸菌素片啊圣伯纳犬吐了还吃下去说明身体没问题,有食欲,注意驱虫,吃得量要适当,记得泡软了吃。

云海顽石:吃点乳酶生看看,应该问题不大,注意驱虫。1个月的圣伯纳犬要吃完全泡软的狗粮,没有硬心的,那样不会撑坏圣伯纳犬的。

印度阿三:首先看看狗粮及喂过的其它吃食的颜色,最好是用温水化开看。吃了不好消化的吃食、高纤维含量的绿色蔬菜等,有可能导致呕吐。

永遇乐:给的建议:1 ,停止喂吃食一天,只让圣伯纳犬喝葡萄糖盐水;调整,恢复圣伯纳犬胃肠功能。葡萄糖盐水配方是清水1000毫升,食盐9克,糖50克,搅拌均匀即可。2 用40度左右的肥皂水给圣伯纳犬灌肠,补充水分,调节圣伯纳犬体内酸碱平衡,促进圣伯纳犬排出粪便,排出异物。

有梦好甜蜜:是不是消化不良或者是肠炎,建议给圣伯纳犬停食两天,给它喂乳酸菌素片,(三元一包五十片)早中晚给它吃,晚上下午给它喝点水,晚上看它吐没吐,要吐了就带医院,有可能有胃溃疡和肠道问题。

雨后添情:这并不是吃多了,这有可能是胃肠炎,由于吃了不干净的东西或者是坏的东西引起的,黄水有可能是为粘膜或者胃液,这种情况就比较严重了,属于专业知识必须去看兽医,而且耽误了就不好了,需要尽快治疗,但也有可能是暂时的消化不良引起的,圣伯纳幼犬一只如果是这种情况好好调养就行了,但是如果它对你真得很重要,就还是别抱有侥幸心理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