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涂芦荟胶睡觉是对肌肤有好处的,芦荟胶能够镇定舒缓肌肤,给肌肤补水保湿,让肌肤的状态更好,所以在睡觉之前使用芦荟胶的话,对肌肤也有一定的修复作用。

芦荟胶可以配合其它的护肤品使用,也可以单独作为睡眠面膜来使用。在和其它护肤品一起使用的时候,要注意使用的量,如果使用的量太多的话可能会出现搓泥的情况。

先清洁肌肤,让肌肤保持一个比较干爽的状态,然后使用爽肤水整理肌肤,给肌肤补充适量的水分,缓解肌肤的紧绷状态,能够让肌肤的表面变得比较光滑,更好的吸收后续的护肤品。

使用爽肤水之后使用精华液,给肌肤补充足够的营养物质,然后使用乳液给肌肤进行保湿,能够滋润肌肤,维持肌肤的稳定状态。

等到所有的护肤品都吸收之后,在肌肤比较干爽的状态下,轻轻敷适量的芦荟胶在肌肤的表面,不能够用力的揉搓拍打肌肤,这样芦荟胶会和之前的乳液混合在一起。

可能会出现搓泥的情况,会影响所有护肤品的吸收,所以在使用乳液和芦荟胶的时候一定要适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