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94开头护肤品代表从中国内地生产的意思,但是代表不了任何的成分,也无法判断产品是不是安全。

通过了解条形码每一位代表的意义,也可以了解产品是什么地区生产的。比如韩国进口商品,条形码就是880开头,泰国进口商品,条形码是885开头,日本化妆品条形码开头是45-49,中国台湾条形码开头是471,中国香港条形码开头是489……

如果想要了解成分,可以了解一些基本的英文单词,了解其代表的意思,比如:Soap free表示不含皂基;Frangrance Free表示无香精;Alcohol Free表示无酒精,这些单词对于敏感肌肤来说是很有用 ,化妆品还有有机认证标识,比如欧盟EEC有机标志,澳大利亚NASAA有机标志;日本JAS有机标志等。

护肤品中的有害物质一般可以分为几个种类:化妆品稳定剂、有机溶剂、香料、无机重金属等,这些有害物质都有严格的规定,如果超过规定可能就会对皮肤造成损伤,还有的成分可以通过皮肤被吸收到体内,造成身体机能的损害,引起对身体方面的伤害。

选择正规品牌的产品,能有效避免品牌中添加有害成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