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s的全拼就是gradeschool,所以aj中的gs是大龄童鞋的意思,如果女生的脚比较偏小,也是可以穿这款鞋子的,所以也可以是女款的意思。

aj现在不只是男生的最爱,也受到了很多女性朋友的追捧。女生穿aj给人的感觉更酷炫,整个人都比较帅气。很多女性在购买aj的时候,都是购买的有标注gs的aj鞋,有的大童鞋小脚的女生也是可以穿的,相对于大人的aj,童鞋更便宜些。

对于女生来说ajgs已经足够,ajgs虽然没有那么多技术性的设计,但是外观和舒适度等方面都是非常优秀的。男款的aj比较霸气,女款的aj则比较秀气,在鞋头和鞋舌等方面都会有明显的差异。

ajgs讲求外型的设计,却没有男款的高性能。男款式专门根据男生的兴趣爱好设计的鞋款,女款则主要是对外型要求的比较多的。aj不管男女款,都有不同的系列符合不同人的性格特征。每个人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进行选择,选择自己喜欢的款式。

aj是NIKE耐克旗下的品牌,其尺码和耐克尺码表是一致的。在国际上aj鞋码用的美码,毕竟这是个美国的品牌,和中国码是不一样的。所以在购买aj的时候建议去店里上脚试一试,真的合适再购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