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就要进入春运了,每年春运抢票都成为广大务工者最头疼的事情,因为春运抢票实在太难了,所以我们一定要提前做好攻略,这样才能够增加抢到车票的概率,据消息称2021春运购票攻略来了,那么火车票什么时候开售呢?关于抢票的攻略你都做好了吗?下面我们来详细了解一下。

春运购票

春运购票

时光的足迹伴着匆匆脚步,2021年春运马上要来了,每个回家的人总是在乎距离。从2020年12月30日起,乘客可以开始购买春运的返程车票。

2021年的春运将从1月28日至2月7日开始。铁路火车票将提前30天通过互联网和电话预订出售。将开始购买为期40天的春节交通票。国家铁路将于2020年12月30日开通。通过互联网(移动客户端)和电话预订方法,将于1月28日在火车站售票窗口(即1月1日)推迟2天的火车票销售。即2021年1月1日火车站售票窗口,开售1月28日火车票。

1、1月13日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买除夕票;2、1月19日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买年初六的车票;3、1月28日互联网和电话订票可买元宵夜的车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