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吸引更多人申请,要知道第一次申请信用卡额度不高,但是每一家银行信用卡额度有所不同,有高有低,有严格有低门槛的,大家最希望的减少麻烦和有高额度的,那么,信用卡申请哪个好办额度高的?下面一起看一看。

银行信用卡

银行信用卡

第一名:中国工商银行。不愧是全宇宙第一的工商银行,信用卡额度高好申请,申请条件通常只需要满足基本年龄、工作和收入条件。但是,如果您有自己的房产或车产证明文件、工行“理财金账户”卡等复印件不仅有助于批卡,而且还可以增加您的信用额度,平均额度为约4万左右。

第二名:农业银行。作为一家国有银行,中国农业银行的信用卡额度很高,年满18周岁且在发卡地点具有固定住所、稳定的收入和充分的民事行为能力的信誉良好的中国公民、常住国内的外国人、港澳台同胞,您可以使用有效的证件向中国农业银行申请信用卡。卡平均额度为:3万5左右。

第三名:光大银行。挤进前三的是一家商业银行,过去两年商业银行发展迅速,光大银行的信用卡门槛较低,可以更轻松地批准信用卡。卡平均额度为:3万3左右。

第四名:兴业银行。为了使兴业银行具有更高的市场份额,仅需要18岁即可使用卡,并且没有不良信用记录。卡平均额度:2万4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