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段时间,圆通快递员下跪事件引起网友们热议,网友们的评论五花八门,有人谴责投诉者太过分,也有人说快递员应该为了工作下跪失去尊严,现在根据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声明,下跪快递员涉欺诈,具体怎么回事?来了解一下吧。

快递员下跪引热议

快递员下跪引热议

6月14日,中国邮政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伪造邮政包裹涉嫌欺诈,是对中国邮政权益和声誉的侵犯。中国邮政还在微博中表示:“来自五湖四海的一份份口碑,点滴汇聚的良好声誉,值得被尊重,不容被侵犯!”

6月11日,因包装开裂少一个芒果,48岁圆通女快递员赔偿一整箱后依然遭到恶意投诉,被扣除工资2000元,快递员为求谅解直至下跪。民警认为快递员不必摒弃尊严乞求原谅,建议圆通退还快递员被扣除的工资,并将投诉者加入黑名单。

此前,快递员聂桂英告诉记者,为了尽快平息客户的愤怒,她买来芒果后,从家中找到中国邮政快递的面单,贴在纸箱上,后来带上口罩帽子亲自为投诉人送上包裹赔偿。

实际上,快递员下跪只是为了博取同情,快递员确实成功了,无论是办案的民警还是网民对她都很同情,然而现在剧情大反转,受害者其实是个不诚实的人,大家傻眼了吧,你怎么看这件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