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缝剂和填缝剂相比,大的特色就是丰富的颜色,不管是什么颜色都鲜亮自然,凝固之后表面会形成光滑如瓷的保护膜,不仅具有极高的亮度,还有与瓷砖差不多的坚硬程度,可以将瓷砖与瓷砖黏合成一个整体,看起来美观大方,令人眼前一亮。

美缝剂公认的十大品牌是哪几个

统的美缝剂是涂在填缝剂的表面,新型美缝剂不需要填缝剂做底层,可以在瓷砖粘接后直接填加到瓷砖缝隙中。适合2mm以上的缝隙填充,施工比普通型方便,是填缝剂的升级换代产品。

产品优势:

1、新材料:它是由高科技新型聚合物和高档颜料组成,是一种半流状液体,它不同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干粉类水泥材料+低档颜料)主要由无机材料组成,他是由高科技含量新型聚合物材料+高档颜料及特种助剂精配而成(主要材料包括环氧树脂,天冬聚脲树脂,MS等)。

2、新视觉:它具有光泽,颜色丰富自然细腻,如金色、银色、珠光色等,而白色、黑色色度明显高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给墙面带来更好的整体效果,因此装饰性大大强于白水泥、彩色填缝剂。并且其凝固后,表面光滑如瓷,可以和瓷砖一起擦洗,具有抗渗透防水的特性,可以做到真正的瓷砖缝隙“永不变黑”。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帝斯固

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配方设计,推出“帝斯固”“靓瓷”牌系列高分子“美缝”复合材料及多款绿色环保装饰产品,产品面市以来,以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逐步成为国内拥有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品牌之一。

帝斯固

二、皇氏工匠

中国美缝剂行业标准制定者。连续多年销量领跑行业。品牌具研发、生产、销售、施工于一体,奉行以质取胜的工匠精神为理念,皇氏工匠就是品质保障为品牌宗旨。产品拥有多项美缝相关专利、通过欧盟SGS检测、法国A+认证、IS09001、ISO14001等权威认证。

皇氏工匠

三、帝斯固

广州市帝斯固新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分子复合材料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经过多年的探索,凭借先进的生产工艺,优良的配方设计,推出“帝斯固”“靓瓷”牌系列高分子“美缝”复合材料及多款绿色环保装饰产品,产品面市以来,以卓越的品质深受广大消费者信赖,逐步成为国内拥有广泛美誉度和影响力的行业领军品牌之一。

帝斯固

四、御胶坊

金华御胶坊新型建材有限公司成立与2000年 全国可代加工纳米陶瓷泥,美缝剂,塑钢泥,真瓷胶,环氧彩砂,艺术边线,美容美边胶,防水堵漏周边产品 ! 产品荣获,中国优选品牌,中国著名品牌

御胶坊

御胶坊

五、Pattex百得

百得品牌提供在家庭装修中各种专业的产品和相应的施工解决方案。如:防水胶浆、白胶、万能胶、建筑用胶、瓷砖粘合剂、液体钉、密封胶等多种品类。

Pattex百得

Pattex百得

六、Sika西卡

西卡在密封、粘接、消声、加固和保护承重结构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西卡的产品系列包括高质量混凝土外加剂、特殊砂浆、密封剂和粘接剂、消声和加固材料、结构加固系统、工业地坪以及屋面和防水系统。西卡带来的解决方案替代了螺栓、铆接和焊接等旧有技术,为客户带来了前所未有的创新可能。

Sika西卡

Sika西卡

七、凯德力

主营深圳凯奇化工有限公司旗下各子公司制造的民用及部分工业用产品,主要产品有新型建筑装饰材料如美缝剂、环氧彩砂、弹性填缝剂、美容胶、收边胶、防霉胶、补墙膏、瓷砖胶及PVC加工助剂等。企业拥有专业技术团队,提供相关技术指导及施工工程服务。

凯德力

八、方高砖属色

方高砖属色美缝品牌秉承着“将瓷砖缝隙弱化做到极致”为宗旨,所采用的原材料均为进口材料六大核心技术给你舒适的家装体验,高硬度,耐酸碱,耐油污,抗细菌,不收缩不开裂,通过核心专利技术,产品0甲醛,通过行业最高检测法国A+认证,绿色环保,拥有行业先进的美学配色技术,上百种颜色,做到一砖一色,专属定制全力打造品牌瓷砖专属配套美缝产品

方高砖属色

九、MAPEI马贝

马贝高度重视环境绿化,年度对研发投资的70%是主力发展可持续发展及环保产品。至今,马贝研发合乎LEED认证的产品,符合各样建筑需求。马贝在世界各地建立了一套完整的销售与技术支持网络。马贝给与专家现场咨询活动,提供有效的技术援助服务深受建筑师,工程师,承建商及开发企业的青睐。

MAPEI马贝

MAPEI马贝

十、顾美家美缝剂

公司产品多样,拥有百名高、新、尖技术人才及研究人员,具有美缝产品技术上的领先优势。顾美家(中国)始终保持与德国公司本不去的长期合作关系

顾美家美缝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