净水桶是专用于饮水机直接接上自来水管的一种自来水过滤装置,是现代家庭微型净水装置/设备。净水桶是家用净水器的一种,可以有效滤除水中的余氯、有害的可溶解性重金属离子、细菌、藻类以及固体悬浮物,后置活性碳理将进一步除去中的各种有机物,使处理后的水清澈洁净、无菌,从而改善口感。

净水桶.webp

净水器选择:

* 如自来水中的氯及有机物含量较多,异色异味较重,应选用活性碳载量较多的净水器

* 对水质较浑浊的自来水,应选购有粗滤、精滤双重功能的净水器

* 水污染严重,要求彻底滤除水中的细菌、病毒、异色异味、农药、重金属和其他杂质,应选购反渗透膜纯净水器

* 水中含钙、镁离子较多的容易结垢的,应选购带离子交换树脂滤芯的过滤净水器

选购净水器时,要了解水处理的科学常识和净水器所有滤芯材料的特点、功能、使用寿命及注意事项,才能买到价格合理、质量上乘、水质最好的净水器

下面为大家介绍几款很知名的品牌:

一、Midea美的

美的是一家领先的消费家电及暖通空调系统全球性企业,提供多元化的产品种类,包括空调、冰箱、洗衣机、厨房家电、及各类小型家电。美的坚守“为客户创造价值”的原则,致力创造美好生活。美的专注于持续的技术革新,以提升产品及服务质量,令生活更舒适、更美好。

Midea美的

二、Haier海尔

海尔致力于成为全球消费者喜爱的本土品牌,多年来一直践行本土化研发、制造和营销的海外市场战略并取得了很好的成绩。目前,海尔在全球有5大研发中心、21个工业园、66个贸易公司,用户遍布全球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Haier海尔

三、飞利浦PHILIPS

飞利浦电子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公司之一。创立百年来一直锐意创新,为世界贡献了录音卡带、CD、可重写DVD、100赫兹彩电等众多发明,在彩色电视、照明、电动剃须刀、医疗诊断影像和病人监护仪、以及单芯片电视产品领域世界领先。

PHILIPS飞利浦

四、Honeywell霍尼韦尔

霍尼韦尔(Honeywell)为全球客户提供专业的行业解决方案,涵盖航空和汽车产品及服务,楼宇、住宅和工业控制技术,以及特性材料。从飞机、汽车、住宅、楼宇、制造工厂、供应链到工人,我们的技术致力于万物互联,创造一个更智能、更安全和更可持续发展的世界。

Honeywell霍尼韦尔

Honeywell霍尼韦尔

五、Joyoung九阳

九阳,豆浆机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1994年,全世界第一台全自动家用豆浆机在九阳问世。今日,九阳已经成为豆浆机的代名词。累计拥有豆浆机工艺上的20多项国家专属专利。近年来,九阳更是不断领导着豆浆机的技术革新,全面超越现有制浆工艺,蔚然成风。

Joyoung九阳

六、AUCMA澳柯玛

公司以成为“全球制冷装备供应商”和“制冷专家”为发展目标,不断推动技术创新,形成了以冰柜、冰箱、商用冷链产品为核心业务,以超低温设备、电动自行车、洗衣机、生活电器、自动售货机为发展业务,以新能源电动工具车、冷链物流装备、新能源家电为未来业务,多层次、多梯度的产业格局,公司拥有员工7000多人,营销网络覆盖全球五大洲100多个国家和地区。

AUCMA澳柯玛

AUCMA澳柯玛

七、TRULIVA沁园

膜科技事业部专业从事膜分离技术研究、产品生产以及工程应用。公司开发的高强度、高亲水性、抗污染的水处理膜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饮用水/废水深度处理领域。通过领先的核心技术、齐全的产品规格、一流的设计能力和完善的技术支持,旨在打造世界一流的超滤膜和反渗透膜研发及制造基地。

TRULIVA沁园

八、Electrolux伊莱克斯

伊莱克斯的创始人爱尔克·温尔格林1912年发明了世界上第一台家用吸尘器,1925年又生产出第一台家用冰箱。在后来的70多年里伊莱克斯收购并兼并了近400家家电厂商和品牌,除传统家用电器以外还涉及饮食服务设施、园林设备并成为专业家用电器制造商。

Electrolux伊莱克斯

Electrolux伊莱克斯

九、Royalstar荣事达

荣事达Royalstar是中国知名的家电品牌,其主导产品为洗衣机、电冰箱,同时涉及及小家电、太阳能热水器、厨卫电器、电动车等多元化产品。

Royalstar荣事达

Royalstar荣事达

十、Angel安吉尔

深圳安吉尔饮水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国创建最早的饮水设备研究与开发、制造及销售专业公司之一,从1992年第一台安吉尔净水机到现在,产品已涵盖了饮水机、饮水专用净水器、净水设备、管线饮水机、袋装水饮水机、袋装水包装设备、商务工程设备等。

Angel安吉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