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更好的利用无限的太阳能资源是我们当今社会最重大的一个课题,想要更好地利用太阳能资源,光伏支架的选择是很重要的。光伏支架的制造生产一般用混凝土、型钢、铝合金等材料制成,每种材质的光伏支架都有专门的用途和使用环境,所以在购买光伏支架时要根据环境来选择。光伏支架的一些知名品牌主要有:协鑫集成GCL、锴润金属制品、火蓝电气、永嘉科技、诚智泰等。

如何选择光伏支架:

1、民用建筑屋顶太阳能一般采用铝合金支架。铝合金具有耐腐蚀、重量轻、美观耐用等特点,但其承载力较低,不能用于太阳能电站工程。

2、钢支架性能稳定,制造工艺成熟,承载能力高,安装简单,耐腐蚀性能优异,连接设计美观独特,安装方便快捷,安装工具简单,采用结构耐腐蚀材料制成的普通钢和不锈钢零件,使用寿命超过20年。

3、混凝土支架主要用于大型光伏电站。由于自重的原因,只能放在野外和基础较好的区域,但稳定性高,可以支撑巨大尺寸的电池板。

该如何选择光伏支架品牌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光伏支架品牌:

一、协鑫集成GCL

协鑫集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致力于打造成全球领先的一站式智慧综合能源系统集成商,成为以技术研发为基础、设计优化为依托、系统集成为载体、金融服务支持为纽带,智能运维服务为支撑的一体化“设计+产品+服务”包提供商,构建差异化的领先的商业模式。

协鑫集成GCL

协鑫集成GCL

二、锴润金属制品

公司目前拥有二十条国内方管生产线,机组高频焊接采用美国色玛图高频焊机,机组容量强度大,可焊接生产方管,无缝方管,矩形管。生产工艺先进技术力量雄厚,检测手段齐全,产品质量优良,在行业中享有良好的声誉和知名度。

锴润金属制品

锴润金属制品

三、火蓝电气

江苏火蓝电气有限公司创建于2013年,总部位于素有“中国工程电气岛”、“绿色能源岛”之称的苏南现代化建设示范区,长江中下游黄金水道-----江苏省扬中市。公司以太阳能光伏支架、电缆桥架为主要产业,引进国内外智能全自动支架生产线、智能焊接机器人等设备,产品年生产能力达8万吨。

火蓝电气

火蓝电气

四、永嘉科技

江阴永嘉专业设计生产太阳能光伏支架,铝型材,型钢等产品,为客户提供质优价美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已获得ISO9001质量认证ISO14001环境认证和多项专利认证,并于2015年成功跻身行业第5名。

永嘉科技

永嘉科技

五、诚智泰

天津市诚智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科技型、生产型企业。公司始终以科学的管理理念为发展宗旨,积极研发安装便捷、使用寿命更长、生产成本更低廉的太阳能光伏支架系统。

诚智泰

诚智泰

六、闽德铝业

闽德铝业始创于2008年,注册商标“闽德”牌,旗下有三家公司现有员工300余名,研发团队人员20余名。总部公司“福建省南平市闽德铝业股份有限公司”坐落于闽北铝材工业重镇-南平市江南工业园区,是一家设备齐全,技术先进,产品全面的集铝合金型材生产和国内外贸易于一体的企业。

闽德铝业

闽德铝业

七、CHIKO晨科

晨科太阳能是一家世界领先的太阳能光伏支架厂家,总部位于上海,成立于2010年,拥有1000MW屋顶光伏支架和1200MW地面光伏支架的生产规模。公司拥有40多项国内外专利,并拥有严格的产品质量体系和完善的设计安装技术规范。

CHIKO晨科

CHIKO晨科

八、东升新能源SUNEAST NEW ENERGY

东升新能源自创建以来,始终坚守务实的态度,坚持以创新为本,致力为太阳能光伏电站提供最适用可靠的支架解决方案和品质卓越的光伏支架产品,为建筑机电、消防、给排烟等系统提供可靠优质的抗震支架解决方案及产品。

东升新能源SUNEAST NEW ENERGY

东升新能源SUNEAST NEW ENERGY

九、中泰科技ZHONGTAI

一系列认证资质的通过大大提高了我公司光伏产品的质量信誉度,全方位展示了保定中泰的综合实力。通过对产品生产销售等模块进行整合,发展轻资产运营模式,使公司迅速成长为集生产制造、技术研发、产品分销和安装使用于一体的全方面大型光伏能源应用的高新技术企业。

中泰科技ZHONGTAI

中泰科技ZHONGTAI

十、元铝新能源YUANLV NEW ENERGY

江阴市元铝新能源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为全球光伏领域企业提供铝型材、铝边框、铝支架、精密铝制品等配套材料及产品的加工企业。

元铝新能源YUANLV NEW ENERGY

元铝新能源YUANLV NEW ENERG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