随着经济和时代的快速发展,家居装修从繁杂走向简约,从简约走向个性化、追求品位,现在的人们越来越青睐能将装修一气呵成,将所有居家元素全打包的“整体家居”。

整体家居是以家为单位,以风格、色彩、产品材质、家居布局为主线,以室内整体设计方案贯穿,包含整体厨房、整体卫浴、室内门、地板主材等产品,加以装修基础施工在内的系统性个性化定制的整体家居解决方案。可以说,整体家居就像一个建材超市,无论自己想要什么材料、什么风格、什么档次,都可以一站式购齐,省时又省力。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下面就为大家介绍几款比较知名的整体家居品牌:

一、Topstrong顶固

公司倡导精致设计、精准安装、精良品质、精心维护的“金象4D“服务体系,向全国消费者提供24小时不间断无忧服务。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二、MOLIK摩力克

经过30多年的不懈追求和孜孜不倦的精工细作,摩力克将“时尚、经典、唯美”完美融入到款款窗帘之中,形成了欧陆情韵、自然诗篇、简约风范、时尚元素、都市闲情五大风格产品,涵盖现代家居主要风格类型。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三、佰怡家橱柜衣柜

怡家订制家居以家居使用者为中心,革新越来越多家庭的生活方式,以欧美的流行趋势、日本的收纳理念、和更适应中国人生活方式为设计理念,形成了独特的港式家居风格,兼顾时尚、生活和功能三大居家元素。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四、Frandiss富兰帝斯

“整体家居、手工典范”的品牌定位清晰界定了Frandiss品牌是做整体家居,而产品的核心价值是手工典范,强调了手工价值;因为Frandiss产品与优质品牌相比较有着不少的共性:手工、量产低、体现某种身份,概括起来就是为极少数人群定制某种身份。她的潜在核心词:手工、高端、定制。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五、ROCO劳卡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以独具一格的设计理念、国际化的设计风格、品质上乘的原材料,让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产品深受国内外消费者喜爱。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作为一种意式生活方式的典范,无疑已经成为健康、时尚的现代人的必然选择。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六、Dnmei鼎美

公司主导品牌鼎美,将现代化时尚家居与家居环境完美结合,推出了“健康家”先进理念。产品线包括集成吊顶、浴霸、换气扇、中央新风系统、室内空气净化系统、家居水净化系统及智能衣柜等等,在承担扮美家居责任的同时为全球用户提供整体家居环境优化的解决方案,完美演绎品牌家居、健康环境、舒适美家的生活理念。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七、SERCH适而居

SERCH适而居拥有一流的设计和开发团队,严谨高效的管理体系,标准化、专业化的制造能力,专业的安装和售后服务队伍,以专业的设计、时尚的产品、可靠的品质和完善的服务享誉于市场,已成为订制化整体家具行业的知名品牌。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八、风鸟家居

风鸟的古典韵味来自于文艺复兴的艺术思想精髓,坚持传统而不排斥时尚,灵活多变而始终贯穿着自己的设计灵魂。不论是古典,新古典,田园还是任何其他风格,风鸟的每一件作品都能够让人立刻察觉蕴含在作品中属于风鸟独有的风格。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九、MADANI迈丹尼

MaDaNi(迈丹尼)来自英国,于2004年进入中国,针对中国高端私人定制市场推出高品质的实木定制产品,产品涵盖欧美中式“白金汉宫、爱丽普斯、枫丹白露、乔治亚、爱丁堡、时尚音符、清风明月”七大风格,已成为中国高端客户首选品牌。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

十、JIK‘LIK宅可丽

基于增城集成家装研究机构6年多以来对住宅部品的技术研发、集成设计、集成内装和产品创新,宅可丽将成熟的生产工艺和集成装配技术运用于家装行业,在家装行业提出“集成装配式装修”概念。

整体家居品牌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