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民航博物馆位于北京首都机场辅路民航200号地区,是一座民航专业博物馆,总占地面积284亩,建筑总面积21980平方米,主展馆按照飞机发动机形状设计。

北京中国民航博物馆

中国民航博物馆征集了大量藏品,包括里-2、c-46、伊尔-14、运七、空客a310-200等反映我国民航不同时期使用的各种机型。博物馆还征集到驼峰飞行、“两航”起义、“八一”开航、拉萨试航等重大历史事件的文献和资料。

北京中国民航博物馆

中国民航博物馆具有展示、教育、科普、休闲等功能。馆内配有飞行模拟机为参观者提供飞行体验服务。多功能影院包括3个影厅(1个iMaX巨幕影厅、1个胶片影厅、一个数字影厅)为参观者提供科普教育、休闲娱乐服务。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周二至周日9:00~16:30(16:00停止领票入馆),周一闭馆(法定节假日除外)

景区电话:010-67319766;

景区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首都机场辅路民航200号地区。

中国民航博物馆怎么去?

a.乘车路线:359路公交车(和平农场东站)

B.自驾路线:机场高速苇沟出口(出京方向),见红绿灯右转,再过一个红绿灯,前行,见路口左转即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