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城破晓

1、边城破晓石小雨的扮演者是申奥:申奥1989年7月7日,出生于北京,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中国内地女演员。2009年在校期间的申奥就参演了历史战争剧大西南剿匪记,开始演艺事业,2014年凭借在电视剧追求幸福的日子中饰演的郝玉娇一角获得第6届新农村电视艺术节最佳新人奖。

2、同年参加浙江卫视出品的青春励志真人秀节目我不是明星,获得第一季最佳人气王,2019年4月15日,参演的电影消失的女友在腾讯视频上映,在剧中饰演提莫,2020年4月28日,主演的电影狼鹰定档在爱奇艺上映,在剧中饰演赵小川。2012年8月,在沙溢、罗海琼领衔主演的谍战剧错伏中饰演林楚冰。2014年,在年代传奇喜剧傻儿传奇中饰演方哈儿的续弦夫人刘玉。

3、2019年4月15日,参演的电影消失的女友在腾讯视频上映,在剧中饰演提莫。2020年4月28日,主演的电影狼鹰定档在爱奇艺上映,在剧中饰演赵小川。2021年5月,联合执导的电我们的新生活之欢迎来到吉娜寨杀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