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的3D博物馆是一座来自韩国的最具原滋原味的3D数字文化体验馆。在韩国和人体生命体验展并称韩国有史以来两大体验展,有着非常强的互动参与和娱乐传播性。

北京活的3D博物馆

3D展共分三大展区及3D油画,作品丰富多彩,包括“酷玩3D壁画馆”、“夜光画馆”、“活的美术馆”,它也是一个奇幻、搞笑、浪漫的融合科技和文化的经典展览。

北京活的3D博物馆

馆内利用特殊技术效果,给世界名著赋予生命,让馆内每一副画作复活并与游客互动。馆内著名的当属蒙娜丽莎的微笑,她将在馆内复活与游客进行近距离的沟通交流。酷玩3D壁画馆你画我演酷玩3D壁画馆,是西方传统艺术作品突破了西方传统艺术作品的平面限制,制造出制造出视觉上超现实的立体感。奇幻、搞笑、浪漫主题的3D壁画美术馆。

3D壁画艺术起源于上世纪60年代,利用平面透视原理,在运用绘画中的远近法、阴 影法的基础上,配合灯光折射和作品创意。活的美术馆在这里,还能绘声绘色地向观众讲述数百年前尘封的往事,甚至能与观众相互交谈。坚强勇猛的大卫不光站姿雄伟,还能变换多种神态各异的造型!活的艺术作品,活的艺术故事,就在活的美术馆。

景区门票:75元(预订优惠价:58元)

演出时间:第一场11:30,第二次13:00,第三场 14:30,第四场:16:00,第五场:17:30,演出内容根据舞蹈演员情况而定,不固定舞蹈种类。如有活动需改动时间,以现场通知为准,详情咨询商家(010-84599470)。

景区电话:010-84599470;

景区地址:北京朝阳区酒仙桥路4号798艺术区751D-ParKc座c12。

北京活的3D博物馆怎么去?

a.乘车路线:地铁三元桥站c2口出来换乘公交401路大山子路口南站下,酒仙桥路四号门798路直行尽头360°大罐头(路经751火车头、小柯剧场、奥迪设计中心)。

B.自驾路线: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