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顺红苹果乐园位于京密引水渠北侧,以苹果树为主,还种植有桃、樱桃等树种。真顺红苹果乐园位于昌平城东5公里,是昌平新城的东关。占地1200亩的园林,北依绵绵群山,东以银山塔林和太伟高尔夫球场为邻,南望京密引水渠,西有军都山滑雪场相伴。优越的自然环境,为真顺红苹果乐园提供了广阔的发展空间。

崔村镇真顺果园

园内生产宫藤富士苹果,兼有红星、金冠、王林、国光等优质苹果。每年从五月开始,可采摘美国大樱桃、杏、五月火甜油桃、红宝石李子、布朗李子、维多利亚葡萄、宫藤富士苹果、日本刀根早生甜柿、磨盘柿,以及冬枣等。

园内设有多种健身娱乐设施,并有可容纳100多人的会议室,提供会议及各种培训场所。在绿海之中,一座座精致的农户宅院坐落其中,显得高贵典雅,步入院中,有能感受到浓郁的乡土气息。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最佳旅游季节:苹果采摘季节为10-11月。

景区电话:阎振忠:13521641792、李连芹:13641093694;

景区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崔村镇真顺村。

真顺红苹果乐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德胜门345支线到终点站,再由东关乘947、9、949路车在崔村下车即到;回龙观轻轨、21路公交车直达;

2、昌平21路在“真顺果园站”下车。

B.自驾路线:

1、八达岭高速13c出口→西关环岛→东关环岛→崔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

2、八达岭高速昌平西关出口,沿政府街往东约5公里到达崔村镇政府,再向北约500米即可到达。

3、八达岭高速小汤山出口→京密引水渠→崔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

4、亚运村→立水桥→兴寿→崔村镇→真顺红苹果乐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