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平均海拔1000米,占地面积约2.5平方公里,由万盛印象·巴渝千古情大型实景演出、梦景夜石林、科幻梦工厂、5亿年地质奇观、儿童欢乐谷等5个区块组成,是集观赏、休闲、度假于一体的全国首家体验式地质主题公园。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位于重庆万盛区石林镇黑山之巅,距万盛城区20公里,海拔1300米,夏季常年温度23℃。公园内拥有众多高空体验及挑战项目,如:拥有吉尼斯世界纪录—最长的悬挑空中玻璃走廊的《天空悬廊》,以及《悬崖秋千》、《玻璃吊桥》等。‍‍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是黑山-石林国家5a风景名胜区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重庆主城周边最近的高山度假景区。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北邻黑山谷景区、南接龙鳞石海景区,位于万盛经济技术开发区旅游核心景观带上,属喀斯特地质公园类自然风景旅游区。景区集“山、水、林、石、洞”为一体,以地表石林、地下溶洞等喀斯特地貌景观为主。景区内奇石峻峰,清泉碧池,悬崖飞瀑,景象万千。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引进与全球同步的5D视听科技,利用座椅特效和环境特效,游客可在此体验‘穿越’冒险之旅。此外,还有激流探险、太空飞车、海岛大战、迪斯科转盘等儿童游乐项目。以及露营基地、四季滑雪场、温泉等项目,努力将梦幻奥陶纪打造成为一个集自然观光、主题游乐、实景表演和餐饮住宿为一体的综合性主题公园,成为重庆又一个新的旅游目的地。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奥陶纪公园主要分为夜游奥陶纪和畅游奥陶纪两个项目。其中,夜游奥陶纪主要有万盛印象·巴渝千古情、梦景夜石林、四台真人实景演出等项目,畅游奥陶纪主要有科幻梦工厂、5亿年地质奇观、儿童欢乐谷、四台实景剧场表演等项目。

‍‍此外公园以奥陶纪地质年代作为主题,专门定制的《重返奥陶纪》、《穿越五亿年》、《勇敢者漂流》等高科技参与性游乐项目、儿童欢乐谷(机械设备游乐区)以及新增的高空速滑、丛林飞跃等项目,充分满足了不同年龄段游客欢乐游玩。

游玩项目推荐:

高空极限类—悬崖狂呼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在高空中自由旋转360°,随后疯狂甩动巨大的钢铁臂膀,让你在呼啸的气流中急速翻滚,体验失重坠落感!

高空极限类—跳崖机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客载至50米的高空,以几乎重力加速度垂直向下跌落,狠狠地抛向地面,体验自由落体带来的惊险刺激!

高空极限类—高空飞翔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美轮美奂刺激无比的高空螺旋飞行,你可以攀升到几十米的高空中采摘云朵,犹如飞鸟在云端翱翔,来一次腾云驾雾,遨游蓝天的绝美体验!

吉尼斯世界纪录—天空悬廊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建在数百米的高空之上,全由透明玻璃构成。让人仿佛身在云端,惊险指数破表!

登英国《每日邮报》—18米悬崖秋 千

重庆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景区

180°的回荡,释放你最极致的尖叫!带来更为刺激的悬崖惊情!超长距离秋千摇摆,让心脏感受不一样!

门票价格:260元(预订优惠价:250元);

开放时间:8:30 - 21:00 (4月~8月) 9:00 - 20:00 (9月~次年3月);

景区电话:65341818、85393866;

景区地址:重庆万盛区石林镇。

万盛梦幻奥陶纪主题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南坪四公里枢纽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B.自驾路线:

重庆主城—g75巴南收费站 —万盛下道—梦幻奥陶纪景区

重庆火车站→轨道两路口站5c号口→轨道南坪站4号口→南坪长途车总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菜园坝火车站→轨道两路口站3a号口→轨道南坪站4号口→南坪长途车总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

其他城市出发:坐飞机:从江北机场→轨道江北机场站3号→轨道南坪站4号口—南坪长途车总站→万盛汽车站(乘坐113路公交车)→黑山谷(转119路公交车)→梦幻奥陶纪景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