炫彩万木源乡村旅游景区位于重庆市璧山区来凤街道地域范围内,距重庆市主城区30公里。景区占地2400亩,由花木观赏区、园林科普体验区、主题摄影区、婚礼庆典区、生态乐活区、养生休闲区、服务接待区等七个区域组成。

璧山炫彩万木源景区

璧山炫彩万木源景区

景区大规模育有近100个品种10万余株观花观叶园林乔木,形成壮阔的花叶色彩景观,具有观赏和科普价值。

璧山炫彩万木源景区

璧山炫彩万木源景区

婚纱摄影基地集中西婚庆元素于一体,堪称西南地区功能完善、具影响力的专业基地,是主题婚纱摄影、婚礼庆典的场所。

门票价格:45元(预订优惠价:35元);

开放时间:9:00~17:30;

景区电话:023-41668886;

景区地址:重庆市璧山区来凤镇来凤村。

璧山炫彩万木源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地铁1号线至大学城站下车后前行50米坐901公交至璧山双星站下车乘坐801至来凤凉桥下车,步行15分钟到景区

B.自驾路线:主城→渝昆高速→中梁山隧道→青杠下道→来凤街道→来凤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