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会花谷,是奉节县的一个市级现代农业示范园,是以花为主题的游览观光休闲景区,位于奉节县鹤峰乡与新民镇交界的柏木村,在这里,漫山遍野、一望无际的花海。

重庆奉节龙会花谷

在龙会花谷,15个大棚草莓可以任你采摘,2000平方米钓鱼池边可以休闲垂钓,3000平方米的阳光生态餐厅可以享受美食。

奉节墨西河贯穿耕植现代农业观光园全境,因其河道蜿蜒,两岸山脉的形状像两条活灵活现的龙盘绕而成,像一对恋人在倾述恋情,因此农业园区所在地小地名叫“龙汇头”。

重庆奉节龙会花谷

龙会花谷就建设在墨溪河“龙汇头”段的河滩上,三面环山,犹如三只“巨龟”匍匐河边,他们所围绕而成的土地正好是一轮弯月,传说这是两条巨龙深深相爱了,要放弃上天庭做神仙的机会,三只巨龟为了表达对“主公”忠心,幻化为山,形成了这片半月形的山谷,为他们幽会、海誓山盟提供场所,因此,当地老百姓称这里为“龙会花谷”。

重庆奉节龙会花谷

谁不曾想过在飘香的花丛中醒来,享受着阳光的沐浴,陶醉在这如痴如醉的梦幻里,看夕阳西落,漫步在花海中享受这大自然给予的最美的时光。

1、龙会花谷门票价格:50元

2、龙会花谷开放时间:9:00-17:00;

3、龙会花谷景区电话:023-56660469;

4、龙会花谷景区地址:重庆省重庆市奉节县新民镇柏木村龙会花谷;

5、奉节龙会花谷怎么去?

自驾线路:奉节县到鹤峰乡两河口桥头后左转前行6公里即可达到龙会花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