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草湾薰衣草主题乐园,是由泰州香野里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投资5000万元打造的农业生态科普旅游景点,占地13.33公顷,建设有“彩虹花海”、薰衣草文化博物馆、薰衣草摄影基地、西式婚礼广场、爱情长廊等特色休闲项目。

薰衣草是一种多年生小乔木,每年开两次花,花期分别为5月至6月以及9月至10月。

泰州香草湾薰衣草主题乐园

在薰衣草花田旁边,一垄垄红的、粉的福禄考已经抢先绽放。一朵朵,一簇簇,静静地含香吐蕊,花瓣如蜜蜡一样,春风拂过,淡淡花香沁人心脾,惹人陶醉。

在主题乐园的花田里,还分区域种植了孔雀草、石竹、马鞭草、矮牵牛、鼠尾草、罗勒等10多种香草。申晓明说,等到五月,各色花卉竞相开放后,便会形成极具视觉冲击力的“彩虹花海”了→黄有孔雀草,粉有福禄考,蓝有鼠尾草,红有矮牵牛……一垄垄长条状的彩色花田交相间隔,一丛丛的色彩组合到一起俨如彩虹。

最佳旅游季节:

薰衣草花期分别为5月至6月以及9月至10月。

景区地址:江苏省泰州市海陵农业园区麒麟湾生态园内,海陵区阳光大道附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