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水果和运动找回青春

 改变食谱 

  不吃不喝的瘦身方法简直就是“谋杀”,因此,通过饮食调整身形关键在于合理的饮食习惯和对食物度的把握。如果你是个贪嘴之人,那么以下几个耐饿瘦身食物能帮你摆脱食物的诱惑!

  ●柠檬水:被称为“家庭主妇”式的喝水节食法。酸酸的柠檬水可以冲淡进食的欲望,因此可有效抑制不当饮食,还可以美白肌肤。

  ●香蕉:虽然卡路里稍微高一点,但还是备受明星们推荐的耐饿瘦身水果!香蕉含有丰富的钾和镁,可清脾滑肠。

  ●燕麦粥:由于燕麦含有丰富的可溶性纤维和蛋白质,容易使人产生饱腹感,能帮你轻松的抑制食欲。

  

{page}

运动BURN-UP

  运动能帮助身体消耗在体内的过多热量和囤积的脂肪,如果MM讨厌过于复杂的瘦身操和减肥运动,下面介绍的几个运动可帮你燃烧多余脂肪!

  ●跳绳:低温季节的最佳运动。不间断地跳绳10分钟,和慢跑30分钟消耗的热量差不多,是一种低耗时高耗能的有氧运动。长期坚持可以令双腿变得紧致。

  ●下蹲:能明显改善梨形身材,MM们可以边看电视边进行运动。针对不同瘦腿部位可以采取基本的站立、脚尖略微向内站立、向外站立的姿势,对缩紧腿部外侧肌肉、内侧肌肉有显著效果!

  ●腰部运动:想变“小腰精”的MM可在睡前仰卧,两腿弯曲两臂放于体侧,头及上身慢慢向上抬起,停留1分钟左右头再落下,反复进行直到肌肉感到酸沉为止。持之以恒可令腰部颈部线条变得优美

  (实习编辑:罗俊)

水果】相关的文章

冬季那些让你吃胖的食

女人多吃红枣的好处

吃水果的禁忌知多少

吃水果还要看时间

吃红枣 妙处多多笑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