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龙峡原生态漂流风景区位于宜昌城市后花园--点军区境内,风景区空气清新、水质清冽、景色秀美、气候宜人。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回肠,游客可以依次体验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勇跳龙门、龙行天下。整个漂流互动性强,野趣横生。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峡谷两岸奇峰异洞、峭岩飞瀑、青山叠翠、原汁原味。观景游道沿溪延伸,路桥相连。小桥流水、竹海桃园、步移景异、别有洞天。漂流河道峡中穿梭,高低起伏,蜿蜒如龙、九曲回肠,依次体验“翻江倒海”、“腾云驾雾”、“勇跳龙门”、“龙行天下”。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围绕“七彩童年、缤纷漂流”主题打造了全新漂流河道,增加了诸多卡通元素,趣味性、舒适性与安全性共存。宜昌青龙峡亲子漂流不仅适合成年人漂流,更适合一家人一起玩耍。在这里,安全有保障,下至5岁宝宝、上至耄耋老人均可愉快地漂起来。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漂完全程120分钟,两级水库可保全天候漂流,可开展 “晴漂”、“雨漂”、“夜漂”。水岸互动性强,包括水上漂流、岸边嬉戏、漂行互动、野趣横生。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青龙峡漂流2011年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中国自然水域漂流之都•青龙峡站”称号,曾先后举办过省、国家以及国际自然水域漂流大赛。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

白天可以漂流,太阳下山的时候,就可以点燃熊熊篝火,随着音乐,大家围坐一圈,呼吸着大自然的清新空气,吃虾喝酒,烧烤划拳,享受这片刻的美好时光。

门票价格:180元(预订优惠价:100元);

开放时间:13:30 - 15:00 (周一至周五) ,10:00 - 11:00 (周六至周日上午) ,13:30 - 16:00 (周六至周日下午13:30至16:00);

景区电话:0717-8764936;

景区地址:湖北省宜昌市点军区土城乡花栗树村。

宜昌青龙峡漂流景区怎么去?

a.乘车路线:乘坐海通“宜昌-土城”公交,在新桥坝下车,搭乘面的前往青龙峡景区。

B.自驾路线:宜昌市区→沿江大道→云集路→东山大道→胜利三路→翻坝高速→虎周公路→青龙峡漂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