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欢乐谷,位于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96号,是全国第五个欢乐谷,也是华中地区第一个欢乐谷,华中地区自此也拥有了属于自己的真正的文化公园!

武汉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为游客呈现100多项娱乐体验项目,包括30多项游乐设备、40多处生态人文景观、10多台文化演艺精品、20多项主题娱乐游戏,精彩诠释多元欢乐。

武汉欢乐谷

欢乐谷是中国文化公园第一连锁品牌,创立于1998年,现已建成开放深圳、北京、成都、上海等四地欢乐谷,以“打造世界一流的连锁文化公园”为愿景,旨在为不同的城市,带来同样的欢乐,成为繁华都市开心地。

武汉欢乐谷

作为华侨城集团全新打造的复合型、生态型和创新型的大型文化公园,武汉欢乐谷是欢乐谷品牌全国战略布局的第五站。

“东西南北中,欢乐大中国”,武汉欢乐谷承袭华侨城的创想文化内核,凝聚深圳、北京、成都、上海等四地欢乐谷积累的成功经验,武汉欢乐谷将成为华中城市旅游新名片。

武汉欢乐谷

武汉欢乐谷一期占地约35万平方米,梦想大道、卡通工厂、欢乐时光、极速世界、渔光岛、羽落天堂、飓风湾、欢乐江城八大主题区域,组成了这个华中地区的首席欢乐地。既延承欢乐谷的合理布局,又极为注重与环境的融合,武汉欢乐谷的八大主题区域,不仅与东湖的自然秉赋相互配合,还与武汉的人文气质一脉相承。

武汉欢乐谷

其中,武汉欢乐谷重资引进的十二大全球顶尖游乐设备,为武汉带来了多项游乐项目的亚洲乃至全球之“最”,包括亚洲首座双龙木质过山车、全球至高的观光塔、720度圆环过山车、中国最高的弹射过山车、超级大摆锤、4D动感影院等,超越梦想的体验,在武汉欢乐谷近在眼前。

武汉欢乐谷合家欢游玩项目

1尖峰时刻 →2桑巴气球 →3乐乐跳 →4炫舞转杯 →5魔术自行车 →6儿童攀爬 →7星球大战 →8魔幻剧场 →9皇家转马→10激流勇进 →11野人谷漂流 →12摩天塔 →13鸟笼 →14丛林射箭场 →15蒙地卡罗赛道 →16霹雳战车游玩特色:

此条线路适合家长带小朋友游玩,此类游玩设施的刺激程度都不算太大,适合年龄偏小的朋友游玩,另外尖峰时刻、魔力特快、激流勇进、蒙地卡罗赛道惊险刺激度较大,更适合10岁以上的小朋友游玩。而炫舞转杯、魔幻剧场、皇家转马、摩天塔非常适合一家人游玩。

此路线可沿着梦想大道右方行进,玩累了,还可以去蚂蚁餐厅、老船长餐厅用餐,到老武汉文化长廊、极限运动营休息。实在不想走路了,园区还有游园小巴呢。相关路线

武汉欢乐谷动感休闲游玩项目

1霹雳战车 →2太阳神车 →3蒙蒂卡罗赛道 →4打码头情景剧场 →5木翼双龙 →6摩天塔 →7野人谷漂流 →8激流勇进 →9皇家转马→10异度空间 →11DiSco →12魔幻风车 →13飓风飞椅 →14天地双雄游玩特色:

此条线路结合惊险、刺激,又有休闲放松,动静结合,让人在精神紧张刺激之余又能够放松体验各具特色的节目表演。既有水上项目又有陆地项目,适合喜欢游玩的朋友。

强烈推荐野人谷漂流和激流勇进放在一块玩,同时记得要购买雨衣(防止湿身哦)。4D电影一定要去看,会有完全不同的感受。情景剧场非推荐不可,其中有爆破场景和真人表演。当然,如果你要挑战木翼双龙、凤舞九天的话,需要的勇气不是一点点。相关路线

武汉欢乐谷速度于激情游玩项目

1极速飞车(暂未开放) →2太阳神车 →3木翼双龙 →4凤舞九天 →5野人谷漂流 →6激流勇进 →7魔幻风车 →8异度空间→9DiSco →10天地双雄游玩特色:

如果你嫌心跳得不够快你就尝试吧,如果你想身心都被“虐”一下你就去排队吧,那些刺激等着你来挑战,鼓励你来游玩。

木翼双龙、凤舞九天、极速飞车被评为挑战极限必玩项目。异度空间绝对让你精神为之一振,心口为之一冷。天地双雄应该会给你穿越的快感。失重、腾空、摇摆、翻滚等极限体验等你来感受!

1、武汉欢乐谷景区等级:aaaa级;

2、武汉欢乐谷景区门票价格:200元;

3、武汉欢乐谷景区开放时间:9:30-22:00(夜场:17:00-22:00);

4、 武汉欢乐谷景区电话:027-88518856;

5、 武汉欢乐谷景区地址:湖北武汉市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欢乐大道196号。

6、 武汉欢乐谷怎么去?

a、乘车线路:

乘公交782、545、810、108、534、566、536路

782路(红港三村→车家岭停车场)

545路(汉口复兴村→华侨城公交场站)

810路(华丽环保工业园→华侨城公交场站)

108路(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欢乐谷→王家巷)

534路(常青花园→华侨城公交场站)

566路(中大长江紫都→华侨城公交场站)

536路(创业街→欢乐大道至欢乐谷)

B、自驾路线:

①青山自驾车路线:

红钢城、工人村区域的车辆,可以经工业四路→友谊大道→杨春湖路→欢乐大道

钢花新村区域的车辆,经仁和路→欢乐大道

②汉口自驾车路线:

最优线路:经二七长江大桥→二环线高架(水东段)→欢乐大道

建议尽量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长江二桥→徐东大街→岳家嘴→欢乐大道

③武昌自驾车路线:

建议尽量避开岳家嘴立交和梨园广场

武昌老城区片区的车辆,建议走友谊大道→仁和路→欢乐大道

水果湖、中南、街道口片区的车辆,建议经八一路、洪山路、中北路、岳家嘴立交→欢乐大道(避开交通较为紧张的梨园广场及东湖路段)

④东新自驾车路线:

建议走三环线→武汉火车站→欢乐大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