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向标(Vane)》是一款全新冒险游戏,游戏画面采用水墨风格,艺术气息颇浓,游戏设定在废土世界,这里到处可见高耸的遗迹,遍地皆是文明的遗物,天气古怪多变。一个孩童能够通过神秘的金色尘埃,在鸟形态和人形态之间进行自由的转换,并借此来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随着冒险旅程的不断推进,整个世界也产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这款游戏明日发售。

《风向标》评测 风向标游戏好玩吗

在一片被遗忘的荒废土地上,一种奇怪的金色粉末把一只无拘无束的小鸟变成了一个迷失的男孩,引发的一系列事件将以意料不到的方式重塑这个世界。

《风向标》评测 风向标游戏好玩吗

玩家将在小鸟和男孩的视角之间转换,这是揭开这片土地奥秘的关键,玩家要在这片土地上开辟出一条前进的道路,而这个世界会对玩家的旅程做出反应,演变出各种不同的东西。

《风向标》评测 风向标游戏好玩吗

艺术总监Rasmus Deguchi表示:“我们想通过《风向标》创造一款更强调情感和氛围而不是传统机制的游戏,灵感来自于《风之旅人》、《ICO》这样的作品,我们想做些不一样的游戏。有些不安,有些惊喜,也有些恐惧,制作《风向标》是一个漫长而疯狂的旅程,我们等不及想要大家来体验我们所做的一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