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RPG、竞技等类型游戏不同,解谜游戏的玩法比较考验人的智商,也由于游戏玩法并不繁复,所以在画面上解谜游戏偏向简约精致。接下来为大家带来本年度的几款优秀解谜游戏,比如说:《syk相遇》等,希望大家喜欢。

本年度最佳解谜游戏合集

第一款:《syk相遇》——温柔画风

网易出品就知道这个游戏的画面质量绝对不简单,尤其是这个设计师还花费了整整七年的时间去打磨。正如设计师的理念所言,要将这款游戏设计得就跟电影、音乐一样给人心灵的慰藉,事实上游戏也做到了这一点。除了游戏中一些比较反人类的设定让人有点摸不着头脑之外,这个游戏给人的感觉就是两个字“震撼”,对于画面的震撼,对于游戏玩法的震撼。这款游戏的自由度是非常高的,作为一款社交冒险游戏,它带给人的感觉更多的是一种温暖,一种信任,更是一种爱。解谜只是其次,但其背后所传达出来的理念才最让人回味!

本年度最佳解谜游戏合集

第二款:《幻视空间》——视觉上的错觉

就如游戏的名字一样,这个游戏给人的第一感觉就是又是一款在视觉上下功夫的解谜游戏。采用了3D低模的画风,看起来比较简洁,毕竟独立出品的没多少钱做美工,但是画风还是很OK的。最大的特点应该就是视觉上的错觉了,虚幻与真实会让人感觉欲罢不能,有一种神奇之感,奇妙之处需要大家自己的去体会,剧情也很有爱哦。

本年度最佳解谜游戏合集

第三款:《花园之间》——略带伤感

不知道小伙伴们有没有玩过纪念碑谷?如果你们也喜欢,这款游戏肯定也对你们的胃口。这是一款治愈类型的解谜游戏,男主和女主之间的那种青春美好、两小无猜的感情绝对会在某一个瞬间就击中你的泪点。玩这个游戏,就像是在回忆他们美好的过去,也像是回味着自己的青春,令人感动却也令人伤感,很棒的体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