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动手,挑选健康
自己动手,挑选健康从生活的一点一滴开始,选择属于你的有机生活吧!“有机”是这些年越来越热的一个词,就算不太明白它的科学解释也没关系,只要知道是天然、健康的意思就行了。对于挑剔的嘴巴来说,有机意味着原始天然的味道,或许它们看起来不那么鲜艳扎眼;而对于皮肤来说,有机代表舒适不刺激,;对于环境,有机则代表环保。现在这些都可以由您亲自动手挑选了,乐活城是北京一家专营有机食品及生活用品的超市,这里的商品可以帮助您实现品质生活,赶快动手挑选吧。乐活城有机超市查看此商家的播客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麦子店路29号好运街电话:010-58670265

乐活城有机健康生活馆有着一群热爱自然、喜爱有机、崇尚健康生活朋友,这里为消费者与有机食品和健康食品生产者之间搭建桥梁。乐活城,时尚的名字,加之其纯木的材质,明快的色彩,带给人最阳光的一面。室内的货架上,均以“健康”为主题。有机杂粮、有机面条、有机茶、有机山楂等等,符合日渐兴起的食品健康风尚。乐活城”内的豆腐房,研磨的是来自于经过欧盟ECOCERT有机认证的有机高蛋白豆和有机黑豆,不含任何有害物质,制作出的豆浆和豆腐,给人原汁原味的美味享受。乐活城内的面包房选用进口健康的高档面粉,在整个加工过程中,不添加任何面包改良剂等有害物质,每一步严格遵循健康安全标准。提供着每日新鲜健康的面包。乐活城的生鲜区大部分的生鲜蔬果是来自于自己的之万农庄有机纪念农场,在确保有机的前提之下,更提倡“每天新鲜”的优质有机生鲜产品。除了食品以外,乐活城还有健康的炭制品,包括炭纤维制作的枕头,炭鞋垫,炭醋等健康生活用品;健康婴儿用品、有机健康美容护肤品、健康生活书籍、以及多种新鲜花卉。更特别的淀粉牙签客人也能在店内找到,用淀粉制作的,入热水就会融化,很环保。“乐活”是一种新的生活方式,它以健康可持续性的生活方式出现,在消费时,更多的让人们考虑到自己和家人的健康以及对生态环境的责任心。“乐活”正在渗透到中国,成为SOHO、小资和BOBO族之后出现的又一个新锐名词和群体。

相关精彩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