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癖:老农妇爱喝汽油、吃剧毒农药

  

  大庆市大同村有个爱吃汽油的农妇程树梅

  一个中年妇女每天竟以汽油、柴油为食。十几年来,她喝下的汽油、柴油竟达上吨,那她喝了这么多汽油、柴油是否有事?又是什么原因让她有如此怪僻呢?

  主持人,欢迎收看《走近科学》,也许您已经注意到了我前面的几个器皿,大家也许会问,里面装的是什么呢?(闻一下),恩,气味有点冲,您猜出来了吗?不急,让我们来做个简单的小实验,看看它到底是什么?(点燃),猜出来了吗?对,它们就是我们生活中常见的汽油和柴油,汽油柴油是非常重要的能源,广泛用于作交通运输等社会生活的各方面,但是,您知道吗?竟然有人每天像喝水喝饮料一样喝汽油柴油,您信吗?我也不信,可是这事儿却的的确确是真的。

  郭登攀是黑龙江省《生活报》的记者,一天,当她正在工作时,突然接到一个电话。

  原来,小郭接到的电话是一个朋友打来的,在电话里郭登攀了解到,在黑龙江大庆市有一个叫程树梅的农妇,平时把汽油柴油当成饮料喝,听到这个消息后小郭非常吃惊,当即决定立即前往探个究竟。

  以前也听说过这种奇人奇事,但是在我的采访中还没采访到,觉得挺好奇的。19:40比较惊奇,想知道她为什么想喝这种东西。

  乱吃东西的人见过,可是把汽油柴油当成饮料喝却闻所未闻。与郭登攀一样,我们的记者在得知这件事情以后也非常好奇,于是决定跟她一起去看看这样的一个怪人。程树梅家住大庆市大同村一个偏远的小屯子,由于路途不熟我们只能边走边打听,没想到一个普通农妇竟然在当地无人不知。

  她就是胃里就需要那玩意,不吃她嘴里不得劲,吃上那就得劲。

  咱们谁也吃不了,就她能吃,肯定是和咱们正常人不一样,她能吃这玩意,咱正常人都吃不了这玩意。

  程树梅的事情似乎被村民们传得神乎其神,是呀,一个人吃什么不好,怎么吃开了只有汽车拖拉机才能消受的汽油柴油呢?程树梅到底是一个什么样的人呢?她有那么神奇吗?可是不管怎么说,百闻不如一见。在村民们的指引下,我们找到了程树梅的家。

  今年40多岁的程树梅性格开朗,说起话来一套一套的,怎么看也不像是个有着神奇之处的怪人。不过仔细看起来脸色有些发青,不知道这是不是与她传说中吃汽油柴油有关。但是环顾程树梅的家,并没有发现想象中随处可见的汽油柴油的痕迹,甚至连汽油柴油的味儿都没有。按理说如果程树梅经常喝汽油柴油的话,怎么家里一点都没发现呢?

  就在我们充满疑惑的时候,没想到程树梅竟然主动地带我们到了一个存放杂物的小屋。让我们大吃一惊的是,程树梅给我们拿出来的并不是我们平常所见的汽油柴油,而是一桶黑乎乎的胶状物体,难道传说程树梅所吃的汽油柴油就是这种东西吗?这种东西是什么呢?

  小编推荐(组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