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昵语,茶杯犬怎么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
想要茶杯犬健康成长,我们就要从小调教它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年幼的茶杯犬在吃食面前,总是会挑好吃的先吃,有些时候面对不合胃口的吃食连动不动,时间久了茶杯犬一只就会养成不爱吃饭毛病,过度不爱吃饭会让茶杯犬的身体缺少营养,从而出现健康问题,为了避免这些问题的出现,我们需要从小调教它,让它养成良好的饮食习惯,还在想什么,快点开始训练吧。

1 吃饭时间限制--10分钟

喂食的时候最重要就是给它十分钟的吃饭时限~超过十分钟一率收走。不要怕它饿,也不要觉得心软,

除非你要一辈子担心它不爱吃饭的问题。

2 只有饲料

不要随意添加一些食品或是肉罐,这会养坏它的嘴。以后容易因为没加料而绝食抗议唷~
大厂饲料是由专家精心调配的佩方,茶杯犬应有的营养皆以完备,绝不需要担心。

坚持这两个原则,试个两三天,不要心软、不忍心或是舍不得~你的茶杯犬一定会改善它的饮食习惯的。

饲养茶杯犬需要关注很多的事情,狗狗自主意识很强,如果我们在它成长道路中不成当一个好老师,那么日积月累它就会出现各种各样的坏习惯,茶杯犬是我们的家人和朋友,为了让它能够养成好的饮食习惯,我们一定要科学饲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