饲养有方法,怎么给茶杯犬科学补钙
随着茶杯犬不断的成长,它体内的钙质会随着身体的发育不断的流失,钙质虽然占据体内成分不多,但如果不及时的补充钙质,会导致茶杯犬一只因为缺钙而出现骨质生长缓慢,或者出现骨骼变形等问题,家长为了让茶杯犬能够健康成长,总是会选择在年幼期间给它补充钙质,补钙的方式很多,想要自家的茶杯犬能够顺利吸收,我们就要好好的照顾它。

根据茶杯犬年龄不同,身体对钙质的需求量也在发生变化。一般来说,1岁以下成长中的小茶杯犬,每日补钙粉的量为每2千克体重约需一茶匙。随着年龄的增长,钙粉的比例和剂量也应该做出新的调整。1岁后小茶杯犬进入成熟期,牙齿和骨骼的生长已趋稳定,对钙粉的需要量相对减少,其用量为每15千克体重约一茶匙。但每日应有适量的室外做运动,保持足够的阳光的照射,也有利于身体对钙质的吸收。除了补充钙粉营养素,同时可以为茶杯犬准备更多的高钙、高维生素含量的吃食。例如白菜、豆类、贝壳粉等等。同时还可以给茶杯犬注射维生素D3、口服维生素D2、维生素D3。

补钙在茶杯犬的生活中是不容忽视的问题。要让茶杯犬长得健康魁梧、体态优美、精神抖擞、四肢强健,就要适时、适量地为其补钙。

给茶杯犬补钙是刻不容缓的事情,日常生活中不仅要给狗狗补充吃食营养,同时按时带着它外出晒阳光也是可以补钙的,每一个家长都希望自家的茶杯犬能够健康成长,那么我们在这个过程里就要努力一些,只要我们认真照顾,它一定能健康长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