训练大百科,茶杯犬随便咬人怎么是好
别看茶杯犬平时性格很好,当我们不小心触碰到它的底线后,它就会对我们发出攻击,用它尖锐的小牙齿咬我们,虽然茶杯犬咬人的力度不是很大,但是面对这种行为如果茶杯犬图片不及时的制止,日积月累它就会因为主人的放纵而变本加厉,为了改正它咬人的毛病,首先我们要树立在它心中的地位,从而在训练期间它可以按照命令来得到我们的要求。

1 在发现茶杯犬咬人的时候,家长一定要及时的大声制止,停止茶杯犬这种荒谬的行为。然后命令它在原地静坐一段时间,然后在命令它起来。当然,如果茶杯犬非常的听主人的话,那么在受到惩罚之后,家长也应该给与它表扬和鼓励。慢慢的培养狗狗正确的行为意识,慢慢的改掉爱咬人的习惯。

2 对于家长来说,任何事情都应该做到未雨绸缪,防患于未然。为了让茶杯犬养成好的生活态度和习惯,避免它随便咬人。那么在幼犬时期就应该开始接受训练。通过漫长的训练,培养茶杯犬正确的意识,让它变得懂事乖巧,更避免它出现咬人的情况。

任何一个茶杯犬都是需要从小调教的,因此我们在饲养期间不要放松警惕,茶杯犬在生活中需要不断的调教,这样才能循序渐进的改正错误行为,调教茶杯犬肯定会遇到一些问题,我们在训练期间要做好心理准备,只要我们努力,我相信它一定改正咬人的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