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可不知的饮食常识,卡斯罗犬可以喝牛奶吗
牛奶在生活中是很常见的吃食,牛奶中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脂肪,多数家长为了让卡斯罗犬能够茁壮成长,总是会选择把家中的牛奶给它食用,牛奶虽然含有很多的营养成分,但我们却没有为卡斯罗犬一只考虑,牛奶中物质过硬,卡斯罗犬过多的食用很容易出现消化不良问题,为了它的健康考虑,我们需要知道到底给卡斯罗犬喝牛奶好不好呢。

专业的宠物医生提醒你:卡斯罗犬应尽量喝母乳,母乳不够的情况下可以购买宠物奶粉饲养,切忌给卡斯罗犬喂牛奶。

牛奶中的高乳糖会导致卡斯罗犬产生腹泻或呕吐问题,牛奶中的蛋白质和脂肪含量都没有母乳和专业奶粉高,狗狗饮用后肠胃会感到不适,无法消化或吸收,严重的还好夺取小狗的性命。

如果当地无法购买到宠物奶粉,建议买婴儿1阶段的奶粉来饲养小狗。

现在我们知道卡斯罗犬过多的食用牛奶会出现哪些异常了,卡斯罗犬的肠胃与我们不同,因此我们可以吃的吃食卡斯罗犬并不是都可以接受的,想要卡斯罗犬茁壮成长,我们可以选择给它购买一些幼犬奶粉,卡斯罗犬肯定会很喜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