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归源景区于武夷山市,海拔2158米,是武夷山大安源生态旅游区六大景区之一,区内自然生态原始,森林覆盖率达98%以上,这里空气中负氧离子含量非常高,故有“天然大氧吧”之称。

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图: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在峡谷中顺着亲水栈道游玩,好似漫步在挂满中国山水画廊中,沿途不仅可欣赏白花继木林、野生兰花等奇花异草等;至于深潭浅滩,如静心池、母子潭、红军潭等更是令人赏心悦目,尤其是那自天飞泻而下的龙凤瀑、飞龙瀑更是奏出了至真、至纯、至善、至美的生命绝响。

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图: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武夷山龙归源景区

沿着一条小径,在林中盘旋而下,不久便到了龙归源的谷底。两条30多米高的瀑布飞泻而下,因为左边的瀑布像一条腾空而飞的白龙,右边的瀑布像一只凤,故称“龙凤瀑”。据悉这瀑布的水源,是从有着“华东屋脊”之称的海拔2158米的黄冈山上而来,非常原生态。

1、龙归源景区门票价格: 30元(预订优惠价:25元)

2、龙归源景区开放时间: 8:30-17:30

3、游玩时间建议: 1-2小时

4、最佳游玩季节: 四季皆宜

5、龙归源景区地址: 南平市武夷山市北部洋庄乡大安村

6、龙归源景区怎么走?

① 武夷山市区 至 大安源龙归源景区 1. 从中山路向西方向,前往五九路,240 米 2. 继续直行进入五九路,290 米 3. 稍向右转,继续沿五九路前行,2.8 公里 4. 在交岔路口继续向右,120 米 5. 继续前行,上303省道,23.0 公里 6. 近大安村时,依照路边景区指示牌,左转进入大安源景区旅游专用公路,依次经过景点为,龙归源景点,泰平洋水上广场,黄岗山大峡谷

②武夷山市区至大安源景区:从中山路向西方向,前往五九路,继续直行进入五九路,稍向右转,继续沿五九路前行,在交岔路口继续向右,继续前行,上303省道,近大安村时,依照路边景区指示牌,左转进入大安源景区旅游专用公路,依次经过景点为,龙归源景点,泰平洋水上广场,黄岗山大峡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