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天山庄,经过全新改造,集餐饮、会议室、KtV、水疗保健为一体,俨然已经成为宁德一流的休闲山庄。炎热的夏天到了,每个人都渴望像鱼儿一样穿梭于水里,感受雪碧一样的透心凉。今天给大家介绍的就是蓝天山庄SPa水疗保健中心,有着“贵安温泉”缩影的蓝天山庄SPa水疗保健中心同时可容纳200多人戏水。

蓝天山庄

◎接触最健康的水质

蓝天山庄SPa水疗保健中心的水源全部来自于地下150米的深井水,配备专业温泉水疗自动循环系统以及消毒系统。一般来说,深井水比普通的自来水更加有利于夏日的解暑。同时,深井水很好的保留了钙、镁等人体所需的矿物质。在许多地方,深井水是可以用来直接食用的矿泉水。蓝天山庄SPa水疗保健中心使用如此天然、健康、营养的深井水,一定会让您感觉更加的舒适与清凉。

◎感受最全面的戏水

蓝天山庄SPa水疗保健中心里面设有游泳池、五行池、功能池、水景瀑布池、儿童戏水池、鸳鸯池。炎炎夏日,游泳池是健身、纳凉的好去处。纵身跃入碧绿的池水,让身体在水里穿梭起伏,感受水划过肌肤的那样轻松,体会无拘无束的畅快,抛弃炎炎酷夏,让心情清凉到底。来到这边,不管是家长还是孩子都能享受到最全面的泳池戏水。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地址:福建省宁德市蕉城区七都镇直贝洋。

蓝天山庄怎么去?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