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北峰卧龙谷休闲旅游风景区位于福州市北峰日溪乡,距市中心仅30公里。福州北峰卧龙谷处在深山密林中,自然风光优美,还拥有目前福州地区草坪最大的滑草场,面积70多亩。

福州卧龙谷风景区

卧龙谷休闲旅游风景区四周空气清新,群峰耸立。龙台山生态园风景独秀,物产丰美,每年六月,这里“明清古厝风景秀 漫山遍野杨梅红”的美景天然合成。时节一到,去龙台山采摘的游人便络绎不绝,成为一道风景线。是一处集采摘和观光为一体的生态旅游观光园。

福州北峰卧龙谷内旅游项目丰富,有天然滑草场、攀岩场,草地自行车、悠波球、射箭等活动项目,是休闲、避暑的好地方,也是朋友、同事聚会的好场所。

门票价格:60元;

开放时间:08:30-19:00;

景区电话:0591-22619797;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龙台山生态园。

卧龙谷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福州市区乘坐606、607路到“龙台山”站下,步行1分钟可达

(2)福州新店旧货市场坐福州→日溪乡村巴士2个小时一班可直达福州北峰卧龙谷。

B.自驾路线:

(1)福州市区→福飞路→福州国家森林公园→新霍线→福州北峰卧龙谷。

(2)森林公园(左)→红庙岭方向→北峰镇→漂流方向→左边路标处拐进去至福州北峰卧龙谷。

(3)福州新店旧货市场→森林公园→领头村→菜领村→寿山溪漂流→红寮村→寿山瀑谷→黄坑→纹洋村→福州北峰卧龙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