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州龙台山生态园 位于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铁岭往三叠井景区3公里处)有这样一个占地1100余亩,由地势开阔的谷底和低山坡地组成的龙台山生态果园,这里土壤肥沃、水源丰盛,青山如画、绿水环绕,园内育有22种天然无公害水果,秋风渐起,已到采摘时节。

龙台山生态园

沿路溪水潺潺,四季常青,鸟语花香,生态景观十分独特。这一时期,到龙台山生态园中游玩,可以感受到浓厚的民俗风情,体验果农生活,一览龙台山生物的多样性。龙台山生态园距福州仅15公里,距闽侯县城3公里,宽敞的水泥路直抵生态园,交通十分便捷。

最佳旅游季节:3月上旬赏樱花,中旬赏油菜花、碧桃花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09:00-17:00;

景区电话:;

景区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闽侯县荆溪镇铁岭往三叠井景区3公里处。

龙台山生态园怎么去?

自驾车路线:西客站(甘洪路)—绿洲家园—荆溪—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看见红绿灯时右转,过铁路涵洞右拐三公里即可到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