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仑公园面积约67万平方米,园内东芳山植被茂密,有相思林、龙眼林、柠檬林等,并遍布形态各异的石头,园内东芳山植被茂密,有相思林、龙眼林、柠檬林等,并遍布形态各异的石头,具有较好的登高揽胜休闲功能。

厦门忠仑公园

忠仑苗圃内有妈祖庙《神宵宫》神宵宫分灵于厦门何厝顺济宫,始建于宋朝,现位于忠仑苗圃内。

厦门忠仑公园

历史上修建数次,最后一次重建是在1993年。从高处看神宵宫,被绿树所环抱,四周绿树成荫,百花齐放,走进神宵宫仿佛走进绿的世界、花的海洋,各种花草树木错落有致,使人心旷神怡。

厦门忠仑公园

从位于吕岭路的公园北入口进入,路的两侧就是面积达100多亩的桃花林,这是忠仑公园的一大特色。3000多棵桃树高的有数米,间隔还种了300多棵只有1米高左右的寿桃,如此大面积引种桃花,在厦门市尚属首次。

门票价格:免费;

开放时间:全天;

景区电话:0592-5971178;

景区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湖里区东芳山路。

忠仑公园怎么去?

a.乘车路线:

1. 乘123路、127路、129路、38路、38路(区间线)、39路、39路(区间线)、68路88路(区间线)88到蔡塘小学站下车;

2. 乘坐Brt快1、快2线到蔡塘站下。

B.自驾路线:

详见在线地图导航探路,为您提供自驾最佳线路提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