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有什么一个人玩的地方?广州哪里好玩?广州哪里人少又便宜啊!

一、白云山

1、云台花园

位于广园西路与齐富路交汇处(地铁2号线飞翔公园站C出口)的云台花园是广州市内唯一一处以植物花卉为主题的花卉观赏区。这里种植了超过100种以上的热带和亚热带特色花草树木,还有不少名贵树种以及珍稀的兰花等珍贵花木品种。

2、流花湖公园

作为市区最大的免费开放式城市生态园林景观——流花湖水网密集交错,水岸曲折多姿;园内还分布着多个主题鲜明的休闲广场:如儿童乐园、健身中心、露天舞台……适合一家人一起游玩!

3、雕塑艺术博物馆

在白云山的半山上有一处名为”广东国际体育演艺中心的场馆”,里面有一个专门用来展示国内外各种经典雕塑的艺术馆-广东省现代雕刻展览厅,里面的展品都是出自于国内外的知名大师之手哦~

4、摩星岭景区

这个景点比较远,但是风景非常漂亮,尤其是秋天的时候去的话景色特别美呢!而且门票也很便宜哟~~

5、麓湖高尔夫俱乐部

这是全国首家也是目前唯一的国家4A级球场,球场的草坪面积达到7万多平方米。除了打打球以外还可以在这里烧烤野餐什么的,超级惬意呀!

二、长隆野生动物世界

1、大马戏表演

长隆动物世界的最大看点就是它的大马戏剧院啦~这里的演出节目很多很精彩,特别是晚上看更好看啊!!建议可以提前一天在网上买票或者现场购票哈!

2、欢乐剧场

如果你喜欢观看大型实景式魔幻剧——《龙飞凤舞》,那一定不能错过《欢乐剧场》。这部剧目由美国好莱坞特效团队打造,运用先进的声光电效果技术营造出令人身临其境的效果,绝对让你大开眼界!另外,《森林的故事》、《人猿泰山》等大型剧目也值得一看噢~不过要记得带好纸巾和水杯之类的东西哦~

三、华南植物园

1. 蝴蝶谷

这里是欣赏各类美丽彩蝶的最佳场所,有近千个种类约10万只蝴蝶翩翩起舞。

2. 万紫千红

万紫千红是一个大型的温室群组,里面有上千种的草本及木本观叶类盆栽。

3. 百草堂

百草药香苑里收集了很多中草药材,包括人参果等等药材都可以看到喔~当然你也可以买一些回去做药膳吃唷~

4. 竹韵轩

竹艺坊里有各种各样的竹子工艺品出售,比如扇子、茶具、花瓶之类的小物品都很精致可爱呢!

5. 奇石廊道

奇石走廊上陈列有很多造型各异的石头标本供大家参观选购,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一块重达20吨重的天然五彩巨石——“中国版图”,十分罕见。

四、宝墨园

1. 宝墨园牌坊

进入园区后首先映入眼帘的就是一座高大的仿古牌楼,上面刻满了关于宝墨园的历史传说故事。穿过牌门之后就可以看见一条笔直的林荫小径直通到宝 墨园的正大门。

2. 石雕墙

沿着这条小路一直往前走就能到达一个叫做石雕墙的地方,这堵墙上布满了大大小小的石刻浮雕图案,这些图案都是由整块青石板凿成而成的哦,看起来很有质感的样子。

五、南沙湿地公园

1. 南 沙湿 地 公 园

南沙湿地公园地处珠三角核心位置—番禺市桥城区南部,占地面积约为6800亩左右,相当于3座莲花山的大小,是目前我国保护最好的自然沼泽之一 。

2. 水乡绿舟

在南沙湿地公园内的水乡绿舟区域中设有游船码头,游客们可以在此乘坐观光游览车或电瓶车上行至河堤之上进行浏览拍照。

3. 白鹭岛

白鹭岛又称小白宫,它是整个湿地公园的中心所在之处,岛上栖息了大量的小白鹭鸟,因此得名。

4. 金鸡阁

金鸡阁是一座具有岭南特色的建筑群体,它的外观呈金黄色,远远看上去就像是雄鸡的头部一样。

5. 绿树繁茂

走进绿树浓密的树林之中可以看到许多高大挺拔的高大树冠遮天蔽日地生长在一起。

6. 花海梯田

顺着步道往上走还能见到一大片金黄灿烂的水稻花海,让人心旷神怡呐~

六 、百万葵园

1. 百万葵花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