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溪原生态漂流是龙岩市新罗区又增添的一水上娱乐项目,漂流全长河道全长4.5公里,最大落差有80多米,十多处急流险滩定能让你大声尖叫,大呼过瘾;当然在河流舒缓的地方,有可以穿梭于绿荫之间,赏两岸秀丽风景;与亲友们边漂流边打水仗更是能勾起儿时在水边玩耍的记忆。

1.webp

龙岩城上,东北近郊,一条蜿蜒流动的清溪,一个密林掩荫的峡谷,清溪与峡谷在这里缠绕,缠绕出了九十九曲,这就是龙岩著名的风景区→富溪。

置身其间,乘坐橡皮船,手掌木划桨,在青山环绕中,在碧水簇拥下,过险滩,绕峭壁,用你的智慧和勇气,在湍急中体验激情,在缓流中享受悠闲。

2.webp

这儿不仅有刺激的漂流,还有沿溪烧烤、划竹排、亲水乐园、十分高大上的隧道小火车等等!快带上小伙伴们一起来吧!

1、龙岩富溪漂流门票价格:138元(预订优惠);

2、龙岩富溪漂流景区电话:0597-2991999;

3、龙岩富溪漂流开放时间:9:00-18:00;

4、龙岩富溪漂流地址:福建省龙岩市新罗区铁山镇富溪村内。

5、龙岩富溪漂流怎么走?

龙岩富溪漂流自驾车路线:在龙岩火车站乘21路、32路、4路、25路(排头站)、37路至相应站点换乘23路,林邦村站下车(具体可详询百度地图),后步行至景区即可。